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王梦力调研督导S221项目交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3

10月12日,石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梦力调研督导S221石首城区至桃花山段改扩建项目交通安全工作,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梦力一行查看了S221沿线的交通安全设施实施情况,针对S221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后交通安全设施跟进滞后的问题,王梦力要求:一是要抓紧实施项目设计范围内的交安设施;二是要尽快补充完善因S221施工而迁移的电子警察及红绿灯等交通信号设施;三是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局要协同做好沿线17处平交路口整治和设置方案。

最后,王梦力强调:道路安全,关乎人民生命财产的切身利益,安全生产,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攻坚克难,做好项目剩余安全附属设施的收尾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人民群众修好“幸福之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