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治理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7

根据石首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农村公路养护中心迅速行动,全面展开了摸排整治安全隐患活动

10月15日,中心支委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就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对中心各科室、顺达养护公司、在建项目的各施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开展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对排查的安全隐患形成台账、清单。将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突出重点,组织实施。对安全隐患台账、清单逐一销号,要心中有数,精准防范,堵塞盲区漏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切实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

会后,中心安全专班、工程科联合交通综合执法二中队对农村公路在建的“455”安防工程、危桥改造项目深入施工现场开展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查看了四个标段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江南、江北共16座危桥改造施工现场,对排查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目前,整改措施已全部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