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2021年农村公路长效养护现场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6

破除束缚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农村公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全力推进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江陵县2021年农村公路长效养护现场正式召开,县委常委张家芳、各乡镇分管领导、交通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主持

  113号上午,江陵县2121年农村公路长效养护现场在熊河镇政府四楼召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三江村、两湖垸村人居环境整治点、彭市村芦笋基地、新明村郝沙线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同志通报全县2021年上半年农村公路长效养护情况。会议对评选出上半年农村公路长效养护完成情况较好的三个乡镇进行颁奖,获奖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张家芳同志对江陵县各乡镇农村公路长效养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后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张家芳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之年。近几年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已取得初步成绩,现在我们又站在新的百年起点,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快捷安全出行,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各乡镇(管理区)各部门要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拿出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以高度政治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崇高精神,借“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为契机,奋发图强,合力攻坚,以干在实处推动后发赶超,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