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暨“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1 15:08


118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环节动员会暨“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传达了全市思想大研讨整改提升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整改提升环节工作要求,部署各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915日至1015日为期一个月的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中,聚焦“七个坚决破除”、紧盯“六个重点”,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方式,结合近年来审计整改、信访投诉、E线民生、行风热线等不同渠道征集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了中心党委问题清单,并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行了审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了个人问题清单提级审签,并在13日的绩效考核实绩记载中进行了集中晒评,第二阶段的工作基本完成。在整改提升环节,要保持之前阶段的良好态势,对查摆检视形成的问题进一步分析研究,分类推进提升整改,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整改提升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逐步把思想破冰阶段性工作过渡为“双优化”常态化工作,切实巩固拓展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成果。要以“双优化”为抓手,围绕“六大专项治理”,优化机关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推动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暨“双优化”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制定好工作计划和时间表;二是拟定好个人问题整改提升和班子问题整改提升这两个清单;三是开好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两个会;四是抓好11日前召开两个会、12日至14日清单提级审签、15日实绩记载栏晒评这三个时间节点。(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