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在江陵县开展2021年全省普通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2-14 16:49

为加强和规范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12月12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郭刚一行来江陵县开展2021年全省普通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陪同考评。

为落实评价责任,严格保障此次评价工作专业性、公平性和工作性,本次评价采取第三方单位全程参与,省厅、市(州)工作组严格把关的方式进行。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系统比对、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江陵县普通国省道、桥梁养护管理、服务设施管理、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体系、地方配套资金、养护工程项目完成情况、示范创建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评价考核是省交通运输厅对江陵县2021年度普通公路管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促推农村道路有效建设的重大举措。我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和动力,全面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江陵县农村公路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农村公路建设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