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2022年农村公路通村达组计划项目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2-23 09:24

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始终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通村达组项目工程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截至12月中旬,县农路建养中心已完成县域内数个乡镇、管理区2022年提档升级、新建道路规划项目复核工作。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通组达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辖区道路交通网络,提升交通综合服务水平,为全新农村建设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更好地发挥农村公路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先行保障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