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赴综治联系点调研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4


1228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带队到综治联系点洪湖汊河镇调研综治共建工作,汊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纪委书记梅雄领学了厅安字〔2021104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第四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有关情况的报告》和荆平安办〔20217号《关于印发‘市委平安荆州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罗学军听取了汊河镇党委书记何蓉就全镇信访维稳、平安创建、重点人群管控、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综治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综治工作交换了意见。

罗学军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镇党委政府班子对综治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综治基层组织职能作用。罗学军强调,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综治重点工作,夯实基础。同时,他表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结合汊河镇的实际情况,尽最大努力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缓解工作压力。(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