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检查督促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9


1227日至29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安全工作专班,检查督促全市8个县市区普通国省道安全生产工作。本次检查是为了贯彻落实《荆州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查找事故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各类公路安全事故发生。

专班先后检查了G351G207G318S254S329S214等重点线段上的安全防护设施,以及四类桥梁的管控、部分公路站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查看了S329沙口大桥预制箱梁现场。工作专班每到一地,采取仔细看、现场问、登记记录等明查暗访方式,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与相关单位和部门人员沟通交流,提出了整治隐患、冬季应急保畅通的有关措施要求。(郑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