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学习贯彻 《荆州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2


在继中心组集中学习后,16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逐字逐句学习传达《荆州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下沉工作提示》,学习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温馨提示。

中心领导就机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员下沉工作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及时到所在社区报到,做好工作对接,接受工作安排;二是要明确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和要点。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上门入户、走访调查等相关工作。要严格执行严控聚集性活动的要求,超过5桌以上的接待和宴请,要及时向社区报备。要强化个人防护引导,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要求。严格落实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达到第三针疫苗接种要求的同志,第一时间内要完成第三针接种;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四是对工作中失职、失误、不认真,造成重大影响的同志,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五是要妥善处理好下沉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邹金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