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三季度公路日常养护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11 10:28

78日上午,公路建养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新城组织召开三季度公路日常养护工作督办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与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管理评价内容副主任王军就上半年的养护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三季度养护工作进行安排。

主任周新城就如何提升养护管理水平、认真抓好后期日常养护工作强调,公路日常养护要牢固树立路是养出来的”的理念,要继续深化精细化养护和预防性养护,切实做到个抓好”:一是要抓好路面病害修补,特别是现在夏季、雨季路面养护要补早、补小、补好,特别是汛期期间道路两旁的水沟、路面积水要及时清理,保持畅通。二是要抓好日常养护巡查制度的落实,评价内容要求开展日常养护巡查,要将巡查结果纳入日常养护年度考核。三是要抓好养护人员培训教育,要学习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标准,确保养护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四是抓好公路日常养护的计量审核把关做到勤查、勤督,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确保国、省公路路况稳定、安全畅通,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体验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