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交通:无惧“烤”验,加强夏季公路养护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3

江陵县入汛以来,强对流天气明显增多,气温持续走高。酷热的高温天气不仅对人是一种考验,对于国省道路上的花草树木来说也是一样,特别是在夏天道路两旁绿植生长快,茂密的枝叶容易遮挡交通信号灯、指示牌,苗木遇狂风天气会出现歪斜、倒伏或树枝折断,影响到行车安全。

为确保县域国省干线路域环境的整洁,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江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人员无惧高温,坚持绿化养护常态化作业。养护工人采取错峰作业方式,对绿化作业班组工作时间进行灵活调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并做到及时换班、合理休息,避免养护人员疲劳、中暑情况发生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持续对管养道路的树枝进行浇水、整枝,对倒伏的树木及时扶正、加固,对趁势而长的青草迅速进行割除,江陵国省道公路两旁的绿化带始终保持整洁、美观,为司乘人员呈现了良好的道路景观环境。

高温在继续,养护不停歇,炎炎烈日挡不住江陵养护人前行的脚步,他们将始终坚守岗位,接受“烤”验,经受历“炼”,掉汗不掉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心守护江陵人民平安出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