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人大视察城乡公路养护和安全设施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22 09:49

7月18日,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涛带队视察城乡公路养护情况和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宇飞、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三年消危”完工现场、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公路“千灯万带”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就城乡公路养护和安全设施建设工作情况、县安委会交通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人大视察组成员对我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进一步详实规划、进一步拓展筹资渠道、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

副县长、公安局长易伟强调,要重点抓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抓农村交通隐患治理、重点抓“两车”管理规范、重点抓交通事故宣传优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