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常态化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29 08:35

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常态化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收到上级反馈的6条问题线索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7月28日上午,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锣场镇锣场村、岑河镇种养新场、观音垱镇新阳村等实地调查核实反馈的问题。通过现场勘察、政策宣贯和充分沟通,协助各村理清解决思路,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绝不一阵风、绝不走过场!”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心里,落到实处,将始终坚持常态化贴近群众、常态化服务农村建设、常态化助力乡村振兴,让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更接地气、更接民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