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4


728日下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委书记梅雄率相关科室人员,赴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点洪湖市吴王庙村围绕“六个一”内容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活动。

在吴王庙村,梅雄走访慰问帮扶户,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倾听具体帮扶需求,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随后,梅雄向村民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最后,梅雄又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到村八组循环路之间的330米接头泥土路改造为水泥路和循环路两侧7处错车台选址新建现场进行踏勘与督办。他指出,接头路改造和错车台新建项目要加快施工、加强督办,要带着感情为村民办实事,解决他们的忧心事、烦心事,把好事办好,使村民们早完工早受益。(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