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6

按照江陵县委党史办工作安排,8月2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奥林花园社区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围绕社区居民在吃穿、住房、出行、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安全及物价等民生领域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的了解和统计。家中无人的通过电话联系,确保不漏一户。

通过大量上门走访和电话沟通,目前为止,共了解到6号、7号楼地下室施工噪音扰民和垃圾清理不及时、6号楼三单元室外草坪时有蛇出现、看病医保报销比例不高、屋顶漏水、房屋墙体开裂跟物业沟通不畅等问题,并通过详细的梳理形成台账按程序上报县委组织部,便于后期集中统筹处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