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市交通运输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带领下,8月1日下午,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支部书记陈东主持会议,支委成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上,退役军人们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忆过去、谈感想、话未来,并对中心支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市交通运输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东同志代表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退役军人为农路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农路发展,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