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调研荆州市公路应急中心建设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5


88-10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监处黄守强副处长等一行4人调研了荆州市公路应急中心建设发展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副主任崔恒凤,相关县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中心)领导协同调研并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监利市半路堤养护应急中心、石首市绣林养护应急中心、公安县阧湖堤养护应急中心、松滋市王家桥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各功能区的建设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公安县、松滋市交通公路部门领导关于新建养护应急中心与公路项目同步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调研组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应急中心建设规模、资金来源及产权归属、运营管理模式、年度运维经费及来源、应急装备物资储备、存在问题、好的思路及建议等7个方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公路应急中心的建设发展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荆州在公路应急中心建设中积极争取政府支持,与公路建设项目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以及整合资源,实行公路管养设施、服务设施同步设计建设等好的经验做法。

据悉,省公路局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将为进一步加强 “十四五”期全省公路应急中心建设提供决策参考。(郑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