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督办座谈活动 落实省公路半年工作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9 14:55


近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副主任崔恒凤等领导调研督办全市公路应急中心建设、大中修工程、桥梁养护管理、精细化提升公路站建设等多项工作。开展此次调研督办重在贯彻落实全省公路半年工作会精神。

812日全省公路半年工作视频会刚结束,罗学军结合省公路中心张磊主任讲话和全省公路投资建设、公路安全生产、公路养护管理等工作通报精神,在荆州分会场立即向参会的县市区公路部门主要领导提出加快公路大中修工程进度、加强路产路权保护等7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当日下午,罗学军还在机关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省公路中心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815日始,罗学军、崔恒凤带队深入公安、松滋等县市区调研普通公路养护行业管理,检查湖堤、王家桥等4个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督办落实G35公安1黄金口特大桥日常养护管理工作,查看G351松滋市大修工程全路段质量进度,并就公路事业发展问题与县市区交通公路部门领导沟通交流,提出工作指导性建议。818日又组织监利、石首等5个县市区公路部门与省公路中心调研组广泛深入地探讨了普通公路养护行业管理工作问题,指导公安县公路部门全力做好全省公路桥隧专项抽查巡查项目迎检工作。(郑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