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市公路中心赴松滋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6


92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纪委书记梅雄的带领下,深入松滋市荆松一级公路沿线及收费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公路沿线,志愿者们对摆摊设点贩卖瓜果的小商小贩的违法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向他们宣传公路法规,提升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在收费站,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过往司乘人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与他们亲切沟通,了解他们对国省干线服务设施建设、公路基层养护、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调查问卷200余张,摆放展板2块,条幅1个,宣传品150余个。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公路服务质量,助力群众平安出行。(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