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中秋节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13 10:19

中秋临近,为切实做好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9月6日上午,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毅带领工程养护科、安全科人员到恒通路桥公司、小修养护部等中心下属单位,对锣场村产业园道路工程、建养一体化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公路沿线的标志标牌和路侧安全防护设施的规范设置;路面坑槽的修复和完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隧道、事故多发等重点路段管控;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中心各单位各部门的车辆、食堂、强弱电、燃气及消防设备的安全状况,应急物资、机械储备情况、应急人员安排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对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和环节做到严查严管,建立台账,对检查出的隐患,根据规范要求下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确保节前整改完成,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区公路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检查不走过场,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