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2

中秋节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沙市区农村公路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检查、重实效”的方针,9月8日,沙市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安全生产督查组全面开展行业安全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该中心安全生产督查组联合交警十一中队、乡镇交通办、养护段负责人对“三年消危”项目、乡镇渡口、客运站场以及出租门店等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针对行业特点认真开展风险辨识,对部分临水、急弯险道、视距不良等公路隐患进行检查并督办相关乡镇整改;对交通在建项目工地安全防护设施配备、用电安全情况进行督办;在乡镇渡口对渡工进行安全提醒加强节假日渡运安全,保障救生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状态;在常态化疫情管理的同时严格落实农村客运运输及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行业的监督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设立警示标志并跟踪督办整改,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