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石首交通—【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共同缔造“三清四化”,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12 1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首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同缔造‘三清四化’”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张新同志率全体班子成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小河口村开展共同缔造“三清四化”活动。

在村会议室,张新同志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首先,驻村工作队李四伟同志对今年以来疫情防控、防返贫入户排查、特色养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村总支书记姜自喜同志对该村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

随后,张新同志对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党组要求,市公路建养护中心与联系村组共同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发动群众齐心协力打造好共同缔造示范点。二是精心组织细化方案,确保共同缔造稳步推进。三是加大投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提供资金十万元,解决三清四化”活动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按照“三清四化”行动要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积极投入该村辖区范围进行路边清理垃圾、清除杂物,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的宜居环境,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