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7 10:09


1016日上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市公路中心接着召开了学习交流讨论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副主任胡晓辉及其他4名党员干部就观看直播盛况交流了体会和感想。

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大家耳目一新、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学军对机关干部职工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读原文,抓住报告的核心和要点;二是交流提高,通过党委会、职工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多途径开展交流讨论;三是严守纪律,扎扎实实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四是学以致用,通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达到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