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沙大线(黄彩剅村至三户街村)公路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0

110日,沙大线(黄彩剅村至三户街村)公路改建工程顺利完工通车,县农村建设养护中心、沙岗镇镇政府紧抓施工黄金季节,积极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严格管控各项施工工序,盯紧重点施工环节,强力推进项目进度,把准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该项目比计划工期提前了一个月,改善了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条件。

本项目起于沙岗镇黄彩剅村,止于三户街村,路线全长约3.607公里,改造后路面宽度为6米,项目总投资547.2万元。本项目按照设计速度20km/h的四级公路标准进行平面设计,路线平面线型与老路基本一致。

接下来,县农村建设养护中心将强化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坚持共同缔造,建设美好家园,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切实让“四好农村路”创建,为群众带来实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提供更好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