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公路发展
共谋发展促振兴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吴王庙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4

116日,洪湖市吴王庙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行7人到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汇报乡村振兴及驻村工作,并在市公路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长陈雪飞和吴王庙村“两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驻村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等。罗学军指出,2022年,吴王庙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抓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豆角订单产业发展,抓星潭子共同缔造项目,抓乡村综合治理等方面,成绩令人欣喜。他要求,2023年,驻村工作队尤其是中心驻村队员要继续发扬实事求是、担当实干的精神,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强调,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开展实地调研,精心组织谋划,积极争取地方交通主管部门的支持,因地制宜按“四好农村路”标准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稳定贡献公路力量,推动吴王庙村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