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市运管物流局调研运政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19-01-10 11:01

1月3日上午,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党委书记、局长颜辉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运政综合执法支队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监管工作,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参加调研汇报会。

在听取执法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后,市运管物流局副局长吴克兵、吴本红、纪委书记张弛对安全监管工作、党建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颜辉对执法支队党风廉政及行业监管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薄弱环节,并提出2019年行业管理的工作重点:一是要以"安全监管、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行业稳定"为重点;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与管理,确保改革期间队伍不散,工作不乱;三是要认真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