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荆州市公路局加大法制培训力度着力提升路政执法水平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7

为进一步推进路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公路路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自5月份开展2019年全市路政执法人员军训暨业务知识培训活动以来,市公路局进一步加大法制培训力度,于7月15日-17日举办了全市公路法制培训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法规科长、路政大队长及超限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要求每位路政执法人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做法制宣传的引领者;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做法律底线的守护者;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做法律实施的执行者。

培训邀请了省公路局法规处姚胜利副处长等三位经验丰富的讲师为培训人员授课。老师们系统、全面地讲授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湖北省交通运输常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试行)》解读、超限车辆治理实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解读及交通执法风险应对等内容,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习的知识成果带回大队,带到执法实践中去。

(路政法规科 付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