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荆州市公路局举办“送法进基层”荆州公路专场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9

9月23日-25日,湖北省交通法治巡回宣讲团“送法进基层”荆州公路专场培训活动在荆州举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路政大队长、超限站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公路局法规处副处长姚胜利等三位经验丰富的讲师授课,老师们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性地学习指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要求执法人员在今后的路政管理工作中,遵守交通行政执法规范,文明执法,服务群众,并依法处理违反公路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以适应新形势对路政工作的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自觉配合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自身业务知识得到了充实,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市公路局  付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