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办江陵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2019-10-30 17:10

10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吴卫红带领联合调研组调研我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局分管领导、法规科长、系统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法规科长、系统管理员参加座谈。

局分管领导从我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实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方面汇报了我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参加座谈人员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吴卫红强调,要切实重视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充分利用该系统,规范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填好执法巡查记录,做好执法人员培训管理、执法评议考核、案卷评查等与执法相关的其他工作;要坚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照清单找问题;要加强执法人员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学习、运用,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李腾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