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召开道路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精神传达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保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12月6日,荆州市运管物流局结合“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党课学习召开了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精神传达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颜辉主持。

会上,颜辉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进荆州运管物流事业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安全发展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紧扣绿色发展、抓好服务和保障民生,努力推进荆州运管物流工作上新台阶。

党课学习结束后,颜辉同志传达了市交通局党组关于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相关精神,强调了改革期间的纪律要求,并与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加强宣传、提高站位,严格按照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确保改革顺利稳妥实施。(荆州市运管物流局人教科  彭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