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道路运输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06 15:32

12日上午,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道路运输春运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谭小军同志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公交出租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春运动员会相关精神,学习大队春运文件,结合江陵县道路运输行业实际,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部署。

会议要求,执法大队一是要组织专班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严格督促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对部分重点路段的安全巡查;三是要强化客运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春运检查时必须做到“六个一律”;四是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提醒企业灾害性天气的预防;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强化源头管理和动态监控监管。各运输企业首先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所有营运车辆和驾驶员资质进行排查,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春运。

通过一系列的准备和措施,全力保障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心,努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曾庆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