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趸船顺利开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1

1月14日,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趸船在监利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船厂正式开工建造。江陵县港航处、水利监察大队、湖北水运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

活动中,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趸船开工前施工组织方案、人员及材料进场等情况进行汇报,湖北水运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趸船设计、图纸进行技术交底。

江陵县港航管理处陈昌主任表示,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趸船是通过政府公开招投标由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承建的项目,建成后的综合执法基地将承担长江江陵辖区范围内水上综合执法任务,对提高水上应急处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建造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文明施工经费投入;二是严格按图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化施工工艺,努力打造优质趸船;三是注重程序化管理,严格按照船舶建造规范建造;四是认真履行合同,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期交工;五是建造各方加强沟通,各司其责顺利推进江陵水上综合执法基地趸船建造。

(黄卫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