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深入乡镇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1

为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秩序,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者和乘客的正当权益,1月16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深入全县乡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和交警两部门联合成立整治小组,执法人员深入全县8个乡镇,加大对私家车、电动汽车、三轮摩托车检查力度,重点查处悬挂空车标志灯、出租或送客标志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在查处过程中,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口头警告教育,向司机、乘客发放非法营运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乘坐黑车的危害,呼吁乘客拒绝乘坐黑车,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行为,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00余台次,收缴空车标志灯、自制出租和线路牌40余副,销毁长途线路广告牌8副,发宣传资料150余份,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有效的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提升了多部门协作机制,有效维护了江陵县客运市场秩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