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开展交通执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4-27 10:59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人员的交通执法业务水平和执法形象,打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交通执法人员业务水平的高标准要求。2020年4月26日,江陵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开展了交通现场执法业务培训,一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参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和《湖北省“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违规信息闭环处理基本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由多年从事交通现场执法的同志,讲解了执法检查及行政处罚常见问题、如何做好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和安全检查程序;最后通过执法文书现场指正错误、模拟执法检查方案、列举现场取证照片实例等灵活实用的教学方法为一线执法工作者解决了许多日常工作中的难题。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从内容到教学方法贴近工作实际,对今后执法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为一线执法人员答疑解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