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依托信息化整治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09 17:26

 

为打击营运车辆违规乱停乱靠、驾驶员开车抽烟打电话等违法违规行为,创建一个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积极探索交通行政执法新方法新途径,运用信息化来加强执法工作的针对性,破除交通执法中的难点。

5月8日,执法人员一行4人正在城区各卡口实地勘探高清执法摄像头的安装,即将安装的8个摄像头能够及时抓拍违规乱停乱靠和营运车辆改型等违法违规行为;5月9日,执法人员使用“4G”动态监控平台实时监控运营中的客运车辆。以上只是日常运用信息化进行交通行政执法的一角,还有执法全程摄像、执法数据上传和多部门数据共享等多种科技信息运用,极大的提高了交通行政执法的力度。

自从采取信息化行政执法以来,全县道路运输车辆超速下降90%以上,驾驶员抽烟接打电话等违规行为基本杜绝,营运车辆乱停乱靠大幅下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