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执法大队一中队 开展重点人群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6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在运输企业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2020年5月12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禁毒宣传小组深入到辖区运输企业,开展重点人群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运输企业员工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企业员工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同时也号召企业员工、一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教育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此次活动,使辖区运输企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禁毒教育,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并将自觉地以行动抵制毒品的侵蚀,助力建设美好新江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