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交通执法大队: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执法水平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4

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执法水平,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应用依法行政能力,518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二中队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活动紧密联系实际,采取互动式教学,以讨论交流为重点,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理,深入剖析,针对平时工作中容易遗漏的问题和当前执法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及运用,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办案、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都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坚持一一培训。通过形式多样的法制培训活动,达到以训促学、以赛促学的目的,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从而不断适应交通执法工作发展的需要,为执法队伍建设及岗位履职增动力、添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