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2

为加强公路管理法规宣传和政策解读,强化全社会爱路护路意识,5月份以来,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为确保取得实效,执法大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执法大队采取悬挂条幅、散发宣传单、张贴标语、宣传车巡回播放等形式,在城区及各乡镇人流密集点讲解宣传公路管理方面的法规和政策并结合日常巡查向公路沿线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增强村民公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利用手机推送发布相关信息,利用出租车电子屏滚动宣传以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更好的引导群众,营造良好的公路管理环境。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推送短信6万余条,制止公路违规行为11次。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联合各乡镇社区进行专项宣传,利用网络、电视等平台的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的市民及司乘朋友了解公路、支持公路管理,形成自觉的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