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水上汛期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6-28 16:58

6月2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谭小军带领队员对全县渡口渡船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对防汛船舶的适航状态、船员配备、消防救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船舶是否符合防汛要求,对渡口渡船提出要求。确保船舶设施设备完好,今年雨水偏多,做好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准备,同时做好渡口清扫工作,保持渡口整洁,与港口和船舶污染防治保持一致。

在熊河镇花桥渡口,谭小军要求熊河镇政府安全管理员和村干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河水上涨影响船舶航行安全,必要时可以停航,同时做好值守和劝导工作。

沙岗白鹭湖渡口、黄剅渡口属于地区偏远,下雨后道路难行,大家在近一公里泥泞的路上前行,反复想起共产党人走长征路的景象,虽然路难、步难行,但所人心里没有泄气,依然笑嘻嘻,因为我们肩上扛着责任,安全重于泰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