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指导企业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0

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水平7月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行4人参与指导了普天驾校开展交通应急救援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礼让行人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心搏骤停和车辆起火等危及生命安全交通事故。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流程,从信息报送、抢险救援、生命救护、消防逃生等环节全方位演示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全过程。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行肯定了此次演练过程完整、组织有序、处置得当,并对整个演练的策划、指挥和救援等环节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意见。

本次演练包括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交警普济中队驾校员工和新学员等60余人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交通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