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驾校质量信誉考核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0

为全面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经营活动,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7月14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对辖区三家驾校开展了2019年度质量信誉现场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对各教练车车容车貌、安全设施配备、证件等进行了核查,并对经营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制度上墙等作了现场查看。按照《湖北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办法》,通过核查档案资料、现场提问等对安全管理、投诉处理、机构职责等逐项进行了评分,当场指出薄弱和不足之处,以便驾校整改提升。

经过严格的综合初查考评,江陵县参加质量信誉考核的3所驾校中共评出AA级驾校2所、A级驾校1所,其中明丰驾校和普天驾校被评为AA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