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强化执法队伍建设 提升文明执法形象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19 11:23

为适应新形势下对交通执法队伍的执法建设要求,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认真分析梳理执法队伍现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查摆队伍整体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由标而本,逐步落实各有关规章制度,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形象取得较大提升。

一、开展学习培训。建立执法业务培训机制,通过“每月一大课、每月一中课、每周一小课”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队员业务水平。二、是端正执法理念。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执法理念,严格执法、有法必依、违法必纠,强化学法用法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三是注重总结学习。每月抽出时间并利用案审会机会总结分析典型案例,讨论得失和避免矛盾激化的策略。四是提升队伍形象。严格要求在执法过程中全程摄像,执法人员着装规范、态度平和、举止文明要始终保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努力树立交通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