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港航管理处、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防汛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19 14:47


719日,江陵县港航管理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全体人员在江陵县港航管理处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部门各自职责,就如何有效督办港口企业防汛值班工作、有序推进江陵县防汛救灾水路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共同学习了江陵县港航海事处《2020年防汛抗灾应急预案》、《2020年防汛救灾水路运输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切忌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玩忽职守。二、全体人员要明确各自的防汛职责和任务,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三、对照《2020年防汛救灾水路运输工作方案》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六到位”。即应急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防汛物资准备到位、运力保障到位、值班及信息传达到位、防汛巡查及督导到位。四、严守防汛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值班纪律,确保防汛指令执行到位、政令畅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