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0

9月3日上午,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第三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其次由各中队长具体汇报了前两个月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由大队安全负责人分析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按照《江陵县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中队按照职责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三要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及隐患整改;四要做好“十一”和“中秋”节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