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学校周围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9 16:35

为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行为,有效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出行。近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

开展了学校周围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是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并组织执法人员城区周边车辆的营运情况展开调查排摸;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强化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的意识。

二是形式多样,加大巡查力度。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针对校园周边非法营运的时间和人流特点,集中稽查力量,加派人手,采用流动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周边客运环境进行排查,建立上下学高峰时段、节假日学生往返时段的巡查机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重点打击,加大整治力度。根据前期对校园周边客运环境及车辆的排查情况,结合定点、动态稽查等方式,开展集中整治,重拳出击,压缩非法营运车辆的生存空间,严厉打击,确保整治不留死角。现已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缴自制出租标志牌4副,查处“黑车”一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