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9

为进一步优化江陵公路路域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创建和谐、整洁、美观、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公路局紧紧围绕 “迎国检”这一重点工作,对迎检路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治理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违法搭建”、“违法堆放”、“违法加水”、“违法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完好、安全、畅通的行为进行深入治理;清除路障、清除非交通警示类标识标牌,净化路域环境;对沿线公路桥梁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畅通;强化路政法律法规的宣传,使清理整治工作与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整治宣传两不误,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的思想意识。

本次活动,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纠正“违法堆放” 行为3起,清除路障2处、拆除非交通标志牌117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对江陵县其它国省干线全面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实现辖区公路路域环境管理长效化和常态化,打造“畅、安、舒、美”出行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和当地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