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22 11:40

为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江陵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0月20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全县客运、货运、驾校、检测、出租和公交等共18家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近期安全事故的批示;其次,由永通客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对前期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生产好的经验、存在的安全薄弱点和下阶段采取的安全措施进行了汇报发言;最后,由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执法大队谭小军书记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公司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防线,守好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二是要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全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动真格、出实招,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一列出清单、对账销号。三是要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从源头上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