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松滋强化水路交通执法保群众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26 18:24

 

今年来,松滋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结合行业监管实际,严格执法、规范执法,重点整治非法从事水上运输的行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其中,重点对全市水路运输无证无照的、非法违法从事涉水工程建设和港口经营的、从事水上交通运输未取得相应资质或无证上岗的、非法设渡的、乡镇客渡船舶超载及不按规定要求配员、跨航区航行、安全设备不全、非营运船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自开展“六清”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共暂扣“三无”船舶5艘,查处违规渡运及运输船舶9艘,查处违规企业8家,警告教育28例。  
    通过专项整治,该市水路运输安全有序,群众出行满意率大幅上升,树立了松滋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