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交通执法大队深入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1-05 14:43

近期,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一、二、三中队联合开展执法行动,继续严厉打击驾培市场各种违规行为,实现“零容忍”。

一是定期对辖区内正规驾校培训企业的培训行为进行抽查。对不按照全国统一《教学大纲》开展驾驶员培训的行为进行打击,以此来进一步规范驾培企业的合规经营,提高培训质量。二是针对乡镇地区开展驾培市场秩序整治。重点查处超出核定培训区域进行培训活动行为、查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行为、查处违规树立广告标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0辆次,执法人员80余人次,约谈驾校负责人2次,拆除违规树立广告标志牌15块,收缴宣传标语50余幅。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驾培市场的巡查管理,一旦发现违规现象,及时进行查处,保障江陵县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