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零点”行动,严查违法运输行为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11 18:49

为有效打击江陵境内“百吨王”超限超载的违法运输行为,更好保护道路、桥梁通行畅通和安全,持续巩固道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果。12月10深夜,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一、二、三、四中队联合公安交警共30余名执法人员在全县国省干线开展“百吨王”治理“零点”行动。

本次行动,由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针对江陵县道路货运车辆通行情况分三个组在G351普济段、S354沙岗段和G234普济超限站进行设卡布控,对“百吨王”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实施了精准打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着装统一规范,执法设备齐全,并做到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据了解,当天9点到次日凌晨2点,“零点”执法行动共检查重型货运车辆46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台次,卸货42吨,交警对4名违规驾驶员进行扣15分和罚款1100元的处罚。

此次行动后,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还对城区出租车非法营运和长江码头作业情况进行了夜间巡查。


打印|关闭